Wednesday, June 06, 2007

Mii Juju和 Mii Jeff的幸福生活 I : Wii从天降


家里有一台Wii两个Mii(虚拟玩家),一个是Juju我,另外一个是Jeff哥哥,也就是我老公。选头像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眼睛大大脸尖尖的褐发男生看上去很象Jeff, 另外一个眼睛大大脸有点鼓鼓的长发女生看上去很像Juju, 觉得任天堂真是了不得, 长什么样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在温哥华Wii仍然处于脱销的状态下, 我们是怎么样抢购到一台Wii的呢?这个故事已经被Jeff和我在朋友前津津乐道了好几次, 成为了经典。因此觉得相当有必要让史官( Juju兼任) 记载入册:

西元2007424, 史官刚好那天休PERSONAL DAYDOWNTOWN办事, 觉得有必要去慰问一下在附近上班的老公(虽然手里没有拎着一保温瓶煲好的老火靓汤), 于是按照约定时间在他公司一楼的玻璃门前等候。正在朝门里左右张望的时候, 被人在背后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是老公笑得象朵花( 用广外同事佳佳的形容是菊花哦)一样,手里拎着一个Future Shop 的大袋子。“老婆我买到了一个Wii哦!” “哦?哪买的?”我还没有转过弯来, 于是老公一口气说:“在附近的Future Shop买的,我同事打听到这个店每个星期五早上进货,今天早上一早就打电话去问,就说到货啦。我上着班,看到几个同事一个接一个的拎着一个大袋子回来,一问,哇,是Wii耶。我也立马跑过去排队了,一个人只能买一个的……我们几个TEAM的同事今天加一起起码有七、八台啦。”看着老公兴奋的从小雏菊变成一朵大丽菊,我也被感染了,于是也兴奋的问,多少钱呀?“$320税后。”“嗯,还不贵嘛!”我说了一句公道话,因为跟PS2XBOX比这个价钱实在是不错,当然这都是给我们这些业余玩家们准备的小玩具,专业玩家是瞧不上的啦。但是,等等……未经批准擅自购物??坐在老公公司诺大的休息室里面,我回过神来了。“老公,我一会要去Pacific Mall shopping哦,花钱的额度可是要上调哦,起码要追加320以上哦。”“那,好吧……”男女平等,体现在我家就是男生挣钱平等,女生花钱等平,呵呵。

晚上回到家,老公两手空空的进门。打开书包,呵呵,报纸包的严严实实的一个盒子:“怕那些TEENAGERS看到我拿个Wii抢我。你知道天车站附近很多小青年的。”老公神秘的说。这倒不是多虑,早先不是有人抢XBOX麽,为了孩子能最早玩到W ii, 老公的老板Jim是在网上预定的呢。一打开盒子,啊,这就是传说中的Wii, 没几个零件呀。但是只配一套REMOTE CONTROLNunchuk,于是第二天下班后老公又去买了一套Wii Play, 包括一个REMOTE CONTROL,又加了个Nunchuk,还有一些简单游戏,又花掉差不多$100。配上新买的双核电脑跟SONY音箱,这下齐活啦~很不错嘛。唯一遗憾就是去年买的19LCD MONITOR实在太小,玩双人游戏就很不爽了。虽然现在LCD电视不贵,但是还是打算等明年买了房子再买了,所以只好将就将就,不过玩起来还是很开心。至于怎么开心,得等史官Juju歇歇气,下回再记啦。

我们有 Wii啦,呵呵,老公刚刚进来又第100百次傻笑着说。拜托啦大哥,都一个月啦,买了车车以后你也只是念叨了10遍而已嘛。话说回来,我老公这点很好,很容易快乐跟满足。小的时候,表姐送我一些糖果厂还没有包过糖的糖纸,平平整整的夹在一本书里,我没事坐在小板凳上对着阳光一张张的翻着看,觉得无比快乐和开心(虽然都是普通的糖纸)。那时的心情透明不带一丝杂质,是一种纯粹的幸福感。幸运的是,现在的我还能继续为了得到一样自己喜欢和想要的小东西而快乐和开心。或者这也是加拿大宁静平和的生活带给我和老公一种难得的享受吧。

p.s. Wii事件后,Juju对可自主支配的额度进行了调整,400加币以下不必汇报,400加币以上不得先斩后奏。呵呵,我也是有理有节的哦。

No comments: